close

如果睡覺的時候聽到聲音:不要不理我喔! 你會有什麼感覺?
半夜三點,已經沒有睡意,也充滿尿意了,上完廁所,關燈準備繼續睡,我突然聽到點讀筆的聲音: 不要不理我喔!
我真的不想理它,我想它會自動關機,於是又發出:不要不理我喔! 於是我下床關機!
早上起來想想有點奇怪,是什麼時候開機的?小孩昨天亂丟在床上,他壓到所以開機沒錯,可是開機是有聲音的,我沒有聽到!
我下樓去看我做的權杖,發現從架子掉下來,呈現一個倒頭栽的姿勢,我被嚇到,因為我放的地方很穩固,怎麼會這樣掉下來呢?

我做的權杖
金合歡
http://kplant.biodiv.tw/%E9%87%91%E5%90%88%E6%AD%A1/%E9%87%91%E5%90%88%E6%AD%A1.htm

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有靈性的東西,這是我做的第二支權杖,光是第一隻權杖的使用者給我的回饋與劃破氣場來清理能量,我就驚嘆連連了!
因為非常有靈性,所以材料也不是一般的能在市面上買到的,許多珍貴的材料不是用金錢就可以得到,而是你想要完成的誠意,更何況我沒有人教我怎麼做權杖,全靠我自己摸索,困難度更高!
我朋友真的太愛哈利波特了,於是指定我要金合歡材質的權杖,很好很好,我認識的樹木種類很少,我在一些社團詢問有沒有賣這種材料的木頭?沒有,為什麼呢?這種東西不是經濟價值高的,而且枝條上都是刺,最後我是在免廢社團,問到有人種金合歡,願意鋸一段給我,所以這材料對我來說非常珍貴,不易取得。
松果也是在免廢社團得到的,這是來自高海拔的松果,比平地的松果大顆,而且香味濃郁,我再貼松果的鱗片,常常滿手都是香味,以及黏黏的松脂。

螢光

這個權杖是宇宙神聖存有送給小王子的禮物,有來自水悅星的爺爺,以及蘇美神話的冥后厄里斯克格/Ereshkigal的祝福在裡面。
所以這權杖也是這些神聖存有教我做的,像是這段螢光的部分也有夜晚才會發光,而黑色是代表星空,鑲嵌上超迷你的赫基蒙水晶,來象徵星星,我們都是星際種子,來自許多美麗的星球,來到地球跟著人類一起揚升。

星空與龍麟

我們都有各自的龍族陪伴,可以呼喚龍族,小王子也是如此,所以這個代表龍麟的材料是來自高山的松果,而非平地,材料取之不易,大自然的松果是一個神聖幾何的完美呈現,用斐波納奇數列完整的呈現出黃金比例,頂端是紅色的瑪瑙宛如一朵美麗的玫瑰,紅瑪瑙是代表健康,接地也是豐盛的能量。

宛如玫瑰

我抽出四個盧恩符文來看出這個魔杖可以為主人帶來什麼祝福。
分別是:
Hagalaz 擾亂 Kanu 敞開 Ehwaz 移動 Fehu 豐盛
意味著從他原本沒有經過純化的能量,經過整理與淬鍊,變得越來越豐盛,當然這條路是崎嶇的,但是堅持到最後是豐盛的,精彩的。

盧恩符文

其實對於沒有做過的東西,我都沒有信心,也不知道怎樣無中生有,就是不斷的去探索,很確定這是神聖存有的禮物,因為我做好最後階段之後,我看到身邊有不明的白色閃光,就像是相機的閃光,這種閃光我看過好多次,都是代表神聖存有,我看過耶穌,冥王Nergal,再來就是冥后Ereshkigal,還有天花板上的白光,上次白雲風婆婆來的時候也有這種閃耀的白光,感謝那麼多神聖存有照顧我!(罩我)
喜歡我的文章請寄的按讚、分享、留言喔!
一起來 potato media斜槓當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 rRB1mk4EC
第一次做權杖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