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疫情以來,我就沒有接神聖空間的個案了。

什麼是神聖空間?

神聖空間的架設怎麼做?

神聖空間,就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風水,我們認知的風水會注重方位,有沒有路衝,廚房的灶台有沒有對門口。

在神聖空間裡面這些都不重要,而是這個空間裡面的能量型態,如果說傳統的風水比喻成為手機,傳統風水就像手機的硬體設備,而神聖空間就像裡手機的app,需要適時的清理。

神聖空間很多老師在做,我也有學習,可是我發現我可以做出老師教的以外,或是這些門派以外的服務,比如跟空間對話。

這次的神聖空間,就是一次難得的經驗,雖然之前已經給同一個屋主做過了,但是他認為他需要在做一次,而且還有事情需要被看見跟挖掘。

 
 
燒海鹽

從我當天要施作神聖空間當天,我起床就莫名偏頭痛,而且坐上高鐵南下,不只是偏頭痛,而且還覺得很噁心,身體反應很大,我跟屋主見面的時候,我去小七買水喝,這個人趴在瓶子上起不來,身心狀況很差很差。

進了屋子後,我開始燒海鹽做初步的淨化,但是我發現火勢好小喔,不像上次那麼猛烈。

 

為房子做的奧岡金字塔,特製符號
 
 
螢光夜間會發光
 
 

於是當我做完儀式,開始安置金字塔,我發現空間能量依然厚重,我請屋主去買米酒,我要口含米酒噴灑淨化,果然很有用,而且我也噴在我帶去的小助手,我小孩身上,我才覺得空間能量是淨化的。

但是,當我安置金字塔,在兒子房間時,我發現我有一股壓抑的情緒需要被怒吼出來,於是我在房間靜靜的獨處去感受這個情緒的來源,我發現是屋主往生的母親,我用一種獨白的方式去講述生前她在婚姻裡面的委屈。

我理解了,上一次來這裡做神聖空間是把外來的能量做淨化,這次我的任務是讓屋主往生的母親做淨化,清理她在這屋子的回憶,至少讓她不再糾結婚姻的委屈。

我不覺得害怕或是恐怖,因為我的意識是清醒的,我並沒有覺得被附身的感覺。

房間外面也很熱鬧,因為我大兒子在跟往生的阿婆對話聊天,就坐在火的旁邊,阿婆跟哥哥講他的生平,很健談,一直到哥哥覺得他聽夠了,把火熄滅,這個對話管道才被關掉,弟弟也很忙,自己再講阿婆之後要去哪裡玩,不會一直住在屋子裡面。

做完這個個案,其實我早上要死不活的狀態也就恢復正常,只是覺得非常疲倦,吃很多,在輕軌上也在睡覺,屋主也是累到在輕軌上睡著。

其實,我跟屋主已經合作很多次了,很有默契,這次他是在其他身心靈的朋友建議下,說他的房子要找處理的人要往南找,所以他想到兩個人,一個是已經不處理這種事情的高手,另外是我,所以我就下來處理。

其實對於處理來意不善的靈體,我向來是很霸道,很派,因為就像對付流氓一樣,但是對於一般的往生者,其實只要開啟對話就好,祂們不會害人,這次的經驗是很寶貴的體驗。

 

喜歡我的文章請寄的按讚、分享、留言喔!一起來 potato media斜槓當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 rRB1mk4EC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