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上一個讀者私訊我,希望我幫她做手鍊,提出她的預算,還有願望,要我幫她做手鍊。

我做的手鍊

做出來比我想像中的貴氣很多,但是我也有兩側手鍊一直拆掉重做,本來不是你們看到這樣看起來順流的樣子,而是左右對稱,可是就覺得做不好,我有意識也許她目前陷入鑽牛角尖的狀態,她想走的路,在她生命中不順流,也讓她對自己缺乏自信。

戴起來的樣子

所以我認為要先讓她開心起來,於是使用莫哥石(蛋黃石),這是一種喜悅的礦石,對應心輪,開朗愉悅,給予自信,我是用銅線編織,再用鍍金的金珠綁上去。
光是蛋黃時就顯得很貴氣,本來是左右兩邊是對應虎眼石、太陽石、鍺石、太陽石,鍺石這樣的左右對稱,我發現就是無法收尾,於是我想同樣的順序,就繼續下去,不要左有對稱,這樣能量就順流了。

配戴方式

虎眼石、太陽石、鍺石、太陽石,鍺石
虎眼石可以驅邪,點燃生命的企圖心,太陽石也是讓生命中充滿陽光,耀眼,給予自信,鍺石幫助睡眠,身體健康。
這種手鍊,其實不好配戴,所以我用這張圖示意,用指頭按壓大象,讓手鍊固定住,配戴就會輕鬆容易許多,也調整手圍,要是手指勾不到大象,可以用迴紋針都勾住鍊子,也可以輕鬆戴起來喔!
喜歡我的文章 一起來 potato media斜槓當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 rRB1mk4EC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