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能量的魔法用品領域裡面,有很多事情是我自己去摸索出來的,沒有人教,甚至是自己實驗出來。
當我朋友很堅定的說她要我做權杖,說真的:沒有做過,也沒有頭緒,只是他們都很好願意給我時間(很長的時間,好幾個月的時間,去摸索跟學習如何製作他們想要的能量用品)。
不管如何,我終究嘗試去做出來,奇妙耶!我的朋友怎麼都那麼願意等待,看得起我啊@@@

印地安風格的權杖
薩滿權杖

這個過程我找遍國內外的YT看人家如何製作權杖,包含如何使用,在台灣還有其他專門做權杖的前輩,做得非常精美,其實我也有推薦給我的客戶,但那不是他們想要的能量。

九重葛 免費圖庫

首先,我就在煩惱要找什麼材料為主體,之前我去跟人家要一段金合歡的時候,順便鋸一段九重葛回來,九重葛的枝幹上是佈滿刺的。光是我在處理刺,還有削去外皮,風乾的過程就花好久的時間,我沒有精良的工具,只能用大型美工刀慢慢削,削好幾個工作天,其實削的過程很需要耐心去處理,也會怕不小心削到自己的手,這個過程也是一個靜心的過程,也是注入能量的過程。

農業知識入口網
九重葛的刺

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的思考,有一天我的夢境中出現一支黑色的羽毛,我知道我需要去找這隻羽毛出來,找到最接近夢境的羽毛是火雞羽毛,其代表是風元素,常常用來煽鼠尾草或是雪松之類。

花仙療癒占卜卡

我想是用九重葛也不是偶然,因為它代表的是自我生存的價值,我們都很需要外在的肯定,缺乏自我的肯定,可是外在的肯定是有很多因素,有的是你達到社會的期望,有的是你做出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或是克服很大的困難,因此得到外在的肯定,但是還有一種肯定來自我,也是一種自信的展現,那怕是一件小小的事情,別人眼中小小的事情,對自己來說不知道花多少時間練習或是克服恐懼才做到,這時候別人怎麼看你一點也不重要。

楔形文字
我寫的

紅色的線,也是嘗試過其他顏色找出最符合當事人的能量,紅色是海底輪的顏色,也表示她需要強化海底輪,因為氣場(AURA)實在是太弱,所以身上的氣不太流動,能量停滯,連帶也會讓身體比較虛弱。
我想放一顆寶石上去,找到蛋面水沫玉,這是跟翡翠一起共生的礦石,具有紓壓功效,問題是怎麼放上去,我想用金屬編織得來處理,我希望我的礦石底部是可以看到紅色的線,翻了好幾本參考書,隨手拿一張之前練習冥后Ereshkigal的楔形文字當作書籤標記,後來我才知道這是神聖存有的指示,教我編織的工法,果然這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
順著能量去做,即使很多事情沒有做過,也可以去嘗試,當是你自己完成的,也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因為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接下來我還要做金合歡的權杖,又是絞盡腦汁的創作,不一樣的材料創作,有機會再來發表。
喜歡我的文章 一起來 potato media斜槓當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 rRB1mk4EC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