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我預約譚崔項鍊課程,要來學譚崔項鍊,她來的時候,她說她身體很差,我覺得看起來就是氣場很疲倦,精神很差,這樣的狀態怎麼上譚崔項鍊的課程,編織譚崔項鍊需要一定的專注力。

我的羽毛

我的直覺是她需要羽毛來清理,就是大量的風元素來清理,你們看到這些是剛才有用到的材料,大多是老鷹羽毛,最長的不知道是什麼羽毛。
在清理的過程中發現即使是老鷹羽毛,不同的品種,所清理的能量也不一樣,但是老鷹羽毛比較剛性,最長的羽毛清理的能量柔性很多,而且範圍很大,最後我還有用孔雀羽毛來清理,請她相印 孔雀明王,她就一直打嗝,慢慢的他的氣色變亮很多,她的精神也恢復很多。
羽毛也很高興他們出來服務,尤其是最長這條羽毛,它從來沒有被使用過,所以這條羽毛感覺很喜悅,我朋友在清理的過程一直打嗝,吐出濁氣,很明顯看起來也沒有那麼疲憊。

譚崔項鍊的珠珠

我想這都是緣分,因為要做譚崔項鍊是很神聖的事情, 需要先把自己的能量調整好,古代人總是在做法事之前要沐浴薰香,就是要把自己的能量狀態調整到最佳狀態,做出來的東西能量才會最好。

我朋友在串珠珠

其實我還有帶她唱誦昆達的咒語mantra ,做能量氣場的防護,我們開心的一起串珠,編織出美麗的譚崔項鍊,譚崔項鍊很美麗跟具有靈性,男人女人戴都相當典雅,人人都該有一條譚崔項鍊。
喜歡我的文章 一起來 potato media斜槓當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 rRB1mk4EC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