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譚崔項鍊斷了,所以把譚崔項鍊寄給我希望我幫他重新串珠、換線,光是我重新淨化珠子,清洗珠子就花很久的時間,慢慢地清理珠子上的污垢,上油保養,每個步驟都不能少。

我重新串的譚崔項鍊

譚崔項鍊源自印度的錫克教,是昆達里尼瑜珈大師yogi Bhajan的弟子根據神聖幾何的原理,串出來獻給yogi Bhajan的禮物,後來瑜珈大師yogi Bhajan說只要配戴譚崔項鍊都可以被神聖存有所守護。
我朋友說:他覺得沒有譚崔項鍊很不習慣,覺得戴上去比較安定。

譚崔項鍊男女穿搭都好看

這次在第一脈輪到第三脈輪加入大量的紅瑪瑙,是跟健康有關,滋養氣血,補氣,精神比較好,也是加強與母親的連結,讓自己更加穩定,也是激發出對生命的熱情,勇於追求愛情,是佛教七寶之一,具有避邪的功用。

月光石 WKI

月光石也叫月長石,是一種長石類,跟大眾喜歡的拉長石是同一種長石家族的礦石,月光石呈現出來的能量溫和,能量滋養身心,一樣也可以避邪,可以吸收更多月光的能量淨化、強化月光石能量,月光石溫柔的能量也很容易療癒受創的心靈與內在小孩喔!

檸檬石 ifuun.com

檸檬石/檸檬玉 通常都是針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礦石,送給心儀的對象往往會增加感情溫度,有太陽溫暖的能量,卻沒有太過耀眼的光芒,自然舒服,也是清理心輪、太陽神經叢的礦石,可以擋災。
白水晶是貫穿全身能量的礦石,也是強化其他礦石的能量,綠松石也是可以避邪,也可以帶來豐盛的礦石。
這篇文章介紹譚崔項鍊
譚崔項鍊是什麼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給我愛心與留言,歡迎一起加入創作平台potato media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