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印和闐,一開始我也止於看過神鬼傳奇(the mummy),看過一些網路文章知道祂是古埃及的第一建造金字塔的人,後人奉為建之神跟醫療之神,然後也沒有然後了,就是一部電影而已,我有看過that's all.

網路哏圖
 
 

我記得有一陣子我在帶內在小孩的讀書會,我是帶領人,可是帶到讀書會要結束,然後我在帶領的過程中,我會不小心睡著,然後我總是看到很多金字塔,密密麻麻,不然就是很多人面獅身像,不然就是一個大的金字塔,大的人面獅身像,老實說我以為我的渾身昏沉純粹是體力不好,對學員感到抱歉,大概那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也是在年底的時候。

接著就是農曆過年了,我回娘家了,一直以來都有靜坐的習慣,所以過年我也會靜坐,我就看到一個金字塔,聽到印和闐三個字,接著也沒有下文了。

電影海報
 
 

後來 有一陣子我總是做夢,總是有一個男性用很悲苦的歌聲唱可可夜總會的主題曲 : remember me,歌聲迴盪在我的夢中,後來祂說 祂是印和闐,於是我真的跟印和闐接上線了,我很認真想要認識這個歷史人物,不斷看discovery ,或是關於第三王朝的資料,或者是去找可以跟印和闐指導靈可以連結的老師去上課。

 

大英博物館
 
 

其實我很不解,也許在地球我是唯二可以跟印和闐連結的地球人,第一個當然是我去找的老師。

為什麼印和闐教老師埃及能量功法,而教我卻是如何打仗呢?打天上的戰爭呢?

平常他是不太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但是當我灰心喪志的時候,祂會出現鼓勵我要回戰場,繼續打仗。

打完仗,我會過怎樣的人生呢?祂的墓會不會被找到呢?

喜歡我的文章請寄的按讚、分享、留言喔!一起來 potato media斜槓當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 rRB1mk4EC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