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物皆有靈,有陰有陽,有天堂有地獄,非常正常,如果辦一個地獄展、僵屍展~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就會招致批評也是意料中的事情,更有話題性,宣傳效果更好,如果沒有這些僵屍的噱頭,充滿內涵的展覽,也是乏人問津。

追蹤台南式

但是我覺得如果我是館方,一定會做好事前準備,吃果子拜樹頭,要去拜碼頭一定要的喔!
雖然很多網友說南美二館附近很多大廟,安啦!沒關係,我覺得只有講對一半,我是館方我一定會去附近大廟拜碼頭,稟告神明我們館方即將要舉辦這樣的展覽,希望神明可以保佑我們展覽一切平安順利,希望可以派天兵天將來守護,不要讓閒雜"鬼"等干擾展場活動。
如果沒有作拜碼頭這個動作,也是等於沒有沒有告知神明,等到出事,活動不順利,神明也沒有義務來處理,除非觀眾自己去廟裡收驚!

司法院

再來,也需要拜地基主,起碼讓靈界的主人可以劃出界線,知道這是誰的場子,甚至請法師來做法都很有sense,希望展覽平安順利結束。

追蹤台南式
請給他辦下去喔

如果我是觀眾,我並不知道館方是否有先做能量上的處理,自己又是容易沾黏靈界的體質,容易被煞到怎麼辦?
這些方法 可以選擇你手邊方便的工具去做淨化

1我會帶一片榕樹葉放在口袋進去看展,離開丟掉,就跟我們去喪家一樣。
2請帶好你的護身符,保護你自己
3看完我會去收驚
4我會燒海鹽來淨化我自己的磁場
5用聖木、雪松來淨化自己的磁場
6回家用抹草的香皂沐浴乳來洗澡,清洗身上的晦氣
7請人家在身上噴米酒,道教 原住民 印地安薩滿(花露水)都會這樣做,清理晦氣
8自己做靈氣來淨化
9自己做能量手術來清理淨化
10 用激光柱水晶劃開氣場來清理
11 chontastick 在身上劃一劃
12 把厚重能量導向地心媽媽
13 敲丁夏 吹海螺來清理能量

寶島神很大

清理能量的方式有很多,你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清理自己的負面能量呢?其實這個展覽並不可怕耶!台中科博館之前有辦木乃伊展,他們有買一具木乃伊來展覽,作為鎮館之寶,我跟木乃伊有個奇遇,以後跟你們大家說!
喜歡我的文章嗎?請給我愛心與留言,也歡迎註冊potato media成為戰友喔!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