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客製化蠟燭就算是同一個人配方也會跟著調整,我覺得是隨著對方的心境跟著調整配方,不是一個配方就全部的人適用,再來我認為遇到一個可以各方面契合的人比較重要,我不會傾向一使用我的蠟燭就馬上有桃花,有搭訕哪種方式,我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因為自己不斷的成長,看到自己的盲點,讓自己改變,成為更好的情人。

蠟燭顏色

這次的蠟燭是(粉)紅色與綠色,我覺得這次的蠟燭偏向心輪的療癒與探索。
粉紅色是療癒心輪的能量,呈現溫柔、包容、寬容的狀態,這個能量不只是呈現在自己身上,也呈現在對待他人的狀態,我指的他人不是只有對自己喜歡的女性,而是一種生命特質的呈現,因為這樣的個性讓女性可以欣賞他,連燭芯我也是染成粉紅色。

綠色是很有生命力的顏色,也象徵希望,可以讓心輪呈現敞開通透的狀態,由深到淺的層次,代表他在各層次看得很通透,以及清理別人惡意的投射。

藥草香料

愛情方面一定有玫瑰,其他材料還有多香果、肉桂、蘋果、月桂、丁香、仙鶴草等等。
我也放黑胡椒清理不當的能量反射,大麥也可以清理負面能量入侵。

 

最後 這個材料 我沒有放,需要這位客人自己放置,燒每一顆蠟燭都要滴一滴蜂蜜,進階版會再加上糖(蔗糖),在WICCA魔法 或是 HOODOO魔法體系的愛情魔髮都有這樣的作法,來增進彼此感情或是吸引欣賞的對象。
每一個人需要的能量不同,我所給予的建議與配方也不同,就算是同一個人同樣的議題,每次配方也會更改。
喜歡我的文章嗎?請給我愛心與留言喔!歡迎加入potato media 一起成為創作者。
粉專 Judy's魔法館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