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講療效,魔法蠟燭不是藥,沒有內服與外用,只有祝福,這是一個生命的朋友委託我做的魔法蠟燭,希望可以支持他,讓他堅強的面對生命,使身體健康。

之前幫他做獨角獸的時候,我就聽到一個訊息 : 你可以的,你要好好活著。
所以幫他做獨角獸我也使用紫色的能量,紫色是高貴的顏色,象徵自己也是高貴的,不再充滿卑微,紫色是頂輪的顏色,連結神聖存有的能量,提升我們的智慧,讓我們身心被療癒。

我的揚升大師卡 聖哲曼

蠟燭顏色

這次的藥草我特別放紫草去染蠟燭的顏色,一方面紫草對身體很好,很多藥膏也是用紫草去熬製,如:紫草膏,紫雲膏,都是有紫草的成分,剛好也是對應聖哲曼的紫羅蘭火焰,紫羅蘭火焰具有強大療癒情緒體的能力,可以清理過去生中很多情緒的創傷,藉由紫羅蘭火焰強化生存的信念,相信自己一定有讓自己活下的的魔法,支持自己恢復健康,備受神聖存有、十方諸佛菩薩所眷顧。
紅色是象徵豐盛、健康、充滿生命力,也釋放心中的匱乏,大天使麥可/米迦勒的神聖火焰則是清理過去生中的業力,遠離低頻的能量保護家人,當你覺得恐懼的時候,內心可以呼喊大天使麥可的名,請祂給予光明的力量保護你遠離恐懼。

 

藥草成分

這次的成分中,我也放入波斯菊的元素,波斯菊象徵高貴,菊花永遠向著太陽,充滿能量與希望,波斯菊也有著包容與勇氣的能量,不需要什麼都靠自己單打獨鬥,其實不需要所有事情往自己肩上扛,所以我也會建議每個禮拜買波斯菊來清理自己的能量,若是家裡有地方種波斯菊更好。
剩下的十多種香料,不外乎是百里香、玫瑰、西番蓮,肉桂、甘草等等,不外乎都是協助他長出自己的力量,讓自己的能量更加和諧,也更勇於表達,安定,安神。
我要申明此魔法蠟燭的功效不再於治病、醫病,而是給予能量上的協助與祝福,我最後祝福對方可以早日康復,記住神永遠愛你,神都沒有放棄你,要你好好的活著。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