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你們對於我親身經歷的第三類接觸,外星人、飛碟這類題材有沒有興趣呢?
我沒有被綁架的題材,也沒有走在路上被吸到飛碟的經驗,我也沒有摸過他們,我也沒有像拍到照片,更沒有像比利.邁爾/Billy Meier 那樣好多照片、證據,可是我真真實實的與他們交流好幾年,也真的看過飛碟。 ufo-g3b62959ed_1920.jpg

甚至我的丈夫、小孩也跟外星人有關,尤其是我的兩個小孩。
我一點也不會害怕祂們,因為祂們對我很友善,也沒有害過我,甚至幫我跟我的朋友處理很多事情,處理生命中最難的功課。
我甚至吸引很多前世是外星人的人類來做個案,去挖他們的阿卡西,而且我不只只跟一個星球接觸,而是好幾個星球陸陸續續接觸好幾年,我很感念他們的恩澤,他們幫助我,我也幫助他們在地球的事物。
我也知道自己的阿卡西,也知道幾個自己在其他星球時期的名字,基本上我是來地球尋根的,我想把我自己的身世都找到,你們會好奇我的故事嗎?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