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真的爬不起來,我跟小孩說你自己打理,我爬不起來。
於是我做一個夢,夢中的我也是爬不起來,我有看到一個黑影閃過,好像鬼壓床,這種事我有經驗,我的頭跟手都麻掉了,於是我就一直念一個我知道的咒語,一直念一直念,唸到我的頭跟手可以轉動,我才真正地醒來。

kinga-cichewicz-kqDEH7M2tGk-unsplash.jpg

像我這種人,什麼事都要經歷,也都不奇怪,奇奇怪怪的能量干擾,也見怪不怪,見招拆招,我還無意間幫我的朋友做網路超度呢!真是奇妙的經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床 高我 能量干擾
    全站熱搜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