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使用人設,也不太喜歡用人設包裝自己,因為這對我生活未必有幫助,甚至錯過能被協助的機會。
自從我生下小孩後,發現小孩有情緒困擾,他的抓狂,也會導致我得抓狂,他不需要在公共場所哭鬧,只要他摸不該摸的東西,或是做相反的行為,我都會抓狂,比如搭公車看到公車的門桿好奇去摸,很危險,我會抓狂,去大賣場拿手推車,我往前推,他故意拉,我也會很不爽,你在測試我的底線。
有一次要下公車,小孩故意在我掏包包,找悠遊卡在那邊哭鬧,我只好匆匆的找零錢投幣,下車後,我氣到把整個包包全部往地上倒,去找悠遊卡,路邊的行人都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這是高敏感小孩的日常,再加上也是一個高敏感的媽媽,我的人設簡直是崩壞了,毫無形象可言。
這樣的日子我不知道過多少年,隨著社群媒體發達,我看到很多媽媽可以把日子過得很優雅,我真的好羨慕,怎麼我的生活就在水生火熱中阿!
當然有的女人幸福,他擁有一切美好的條件,也許是女強人,也許是少奶奶,也許他有一個所謂好帶的小孩,聰明的小孩,可是這些我都沒有,我要自立自強,也因為小孩實在是太難帶了,我才去思考,學習身心靈,進而投入身心靈產業,小孩給我生命的與事業的轉機。

instagram-g5a6563946_1920.jpg

只是,這幾年聽到人設的概念,也很多人運用得很好,我也會羨慕照片拍得很美,心裡也會很嚮往,哇!你的人生怎麼那麼順風順水,都不會有挫折。
只是,那些美好人設的朋友與陌生人,更喜歡跟我說他們的生活,剛好都跟照片相反,什麼事情受不了,一股腦地倒,希望可以用身心靈方式/魔法方式來協助他們生活順暢,所以跟照片上的優雅,上百人按讚的生活,全不一樣。
後來我理解一件事,我想要追求的是生活上的流暢,不是給人家看我多會當媽媽,有多全能,多會煮飯,我希望解決生活的問題,人際的問題,所以才去跑光課,雖然現在停下來,我也去跑歐林體系,因緣不同,就順這個因緣去做事,現在我是用外星人能量去跑我的議題,我的小孩也因此受惠,也跟著成長起來。
老實說,生活的踏實感覺真好,學習魔法、身心靈,就是因為生活遇到瓶頸,想要突破,才去學習,用生命去實踐魔法,古人的智慧。
喔!對了,我是靠北大隊長,專門靠北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