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古代蘇美兩河流域孕育出美索不達米亞文明,他們聲稱他們所祭拜的文明來自外太空~尼比魯星球,而來自尼比魯星球的外星人成為阿努納奇,祂們被人類奉為神明並稱為阿努納奇,在各個城邦供奉不同的神明,是典型的君賦神權,不只祭拜男神,也祭拜女神。
最有名的漢摩拉比法典就是國王同時也是一位先知(拉比)名為漢摩,從太陽神沙馬氏(烏圖)接過律法的權杖,是早期的成文法典(不是最早期 是最有名)。

羅浮宮內的漢摩拉比法典
wiki

太陽神沙馬氏(烏圖)跟祂的鼎鼎有名的姊姊(妹妹)伊南娜是龍鳳胎,在祂們上面還有一個大姊是厄里斯克格Ereshikigal,蘇美語使用楔形文字,同時也是拼音文字,就像英文有字源,ki~大地 gal~皇室,用這些來知道身分地位,在中文裡面這些翻譯並沒有統一音譯,另外兩河流域幅員廣大,在不同城邦祭拜的神明在不同的王朝稱呼不一樣,如沙馬氏(烏圖),還有在不同時期給予的稱謂不同,當初我研究的時候覺得好複雜,但是我看懂他們的族譜後我就可以理解這些名稱。

厄里斯克格 也有人說是祂妹妹伊南娜 或是 莉莉絲(比夏娃更早的女人)

我一直拖延寫我跟阿努納奇的事情,因為很難解釋這是一個很龐大的系統,我也在研究中,要寫出文字真不容易,不過最神奇的是我真的跟外星人阿努納奇們連結上了,我在靈性上跟祂們有直接的血緣關係。
其實我也找上一批人這些人都跟阿努納奇有靈性的血緣關係,而我製作的盧恩符文是要給冥后厄里斯克格的,顧名思義祂就是掌管陰間的一切的皇后,而冥王是尼爾加(Nergal),冥王冥后掌管陰間的一切,但是這裡的陰間不是地獄的概念,而是阿努納奇死後的世界,地獄的概念是在比較現代的文化才有概念。
冥后是個個性溫和善良的女性,我每次跟她聊天都覺得她很溫柔,跟我衝動的個性差真多,基本上阿努納奇是完美的物種,是他們創造出人類,在西琴寫的地球編年史裡面,提出外星人創世論,其依據的就是蘇美文化的神話。
在尼比魯星球公轉一圈,相當於地球3600年,所以他們在我們地球人看來就是永生,人類最多活個一百年就很多,當然他們看起來是青春永駐。
目前人類的文明他們已經不參與了,在蘇美流域考古出來的東西都跟祂們有關,所以美軍要從伊拉克撤退,但是烏爾古城還派軍駐守,傳說烏爾(ur)古城有星際之門(star gate),為了維護古蹟派大量考古學家 科學家進駐。
把蘇美文化粗略介紹麻煩繼續看下集,我來好好介紹我的作品好嗎?
喜歡我的文章 一起來 potato media斜槓當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 rRB1mk4EC

烏爾城
https://www.gushiciku.cn/dl/0aMxG/zh-tw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