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到我的line ,再來看到我本人,都會來確認一下是不是本人,因為我的line 大頭貼是光頭造型。
我婆家沒怎樣,我小孩期待我長回頭髮,變成原來的媽媽。
為什麼我要剃光頭,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是那麼衝動就剃光頭。
也許是暑假每天陪小孩游泳,都會被櫃台白眼,為什麼你的小孩都要玩到最後上來,讓她晚下班,一氣之下,我就剃光頭,不用洗很久,洗的比男人還要快,那時候我在IG上一天到晚都在收外國男人拜託我跟他交往的留言,拜託我千萬不要忽略他。
我爸不敢跟我發脾氣,去跟我我媽鬧脾氣,你生那是什麼女兒,怎麼可以光頭,這樣出去怎麼看靠(台語),因為天高皇帝遠,所以當年我還剃兩次,往後幾年我也剃過幾次,其實我蠻喜歡這個造型的,讓我比較有陽剛味,比較中性。

我唉居 第一次光頭

上次有一篇講到我第一次跟外星人連結的事情,後續還沒結束,我覺得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我的光頭造型放到fb就有人跟我聯絡,推薦我去拍紀錄片,當受訪者,然後在工作室在讓工作人員當場剃光一次。

第二次光頭側拍

我記得當年的時間軸這是這樣的
1光的課程我跟澤塔星人連結上,順便告訴我我的澤塔星的名字 霍徹斯特,可能是五月
2 八月我去剃光頭
3小孩也同時在上游泳課
4我在籌備自己的第一部紀錄片,上紀錄片課程,也是開始鋪陳我跟阿努納奇的緣分
5 十月我去接受採訪,再剃一次光頭

第二次光頭側拍

第二次剃光頭的時候,工作人員問我 : 請問你曾經動過腦部手術嗎?
我說 : 沒有啊,怎麼了!
工作人員 : 從你側邊到前額有很長的疤痕。
我請工作人員再把照片傳給我,我也沒有看過,而且那麼長的疤痕,很明顯,第一次去家庭理髮店剃的時候,阿姨居然沒有跟我說 ???
我自己那時候只有拍正面照片,大多是上半身,全身,只有一張是正面近拍,我是沒有看到自己頭上有疤痕,而且剪完頭髮,理髮師不是都會拿鏡子給客人看髮型是否滿意,我也沒有注意到我自己頭上有疤痕。
如果你問我對生活有沒有影響,其實是沒有的,可是在此之後,我跟外星人的連結比較密集,他們用很多方式讓我知道他們的存在,包含看到某些英文,某些影片,夢境,靜心傳達訊息,畫面。

然後,我比較有感的是我對於天文物理比較有興趣,然後比較了解人家講黑洞的意思,沒有到精通,只是抽象概念比以前理解,但是我拍的紀錄片卻是後來開始跟阿努納奇有關。
我也許該去做過全身的電腦斷層,或是CT ,一方面不便宜,再來那都是輻射,沒有生病,不需要接受這樣的輻射量,而且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對顯影劑敏感,健保自費都一樣,都有人過敏的,我需要這樣自己找罪嗎?
我只後 再來貼 我之前關於外星人的文章,我再來寫第二篇某個程度上也是外星人幫我開手術的故事
喜歡我的文章嗎?請給我愛心跟留言,歡迎加入Potato media

第一部紀錄片

我的人生開外掛/靛藍小孩

跟澤塔星正式接觸 小灰人

第一次外星人接傳訊經驗

十六歲第一次看到澤塔星的朋友

你們有跟外星人接觸的經驗嗎?第一次第三類接觸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