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說我要寫關於外星人的事情,也需要一個脈絡,說真的我要寫這些東西都是絞盡腦汁在寫,就佔據我很多時間,我要好好的規劃一下,分配我的時間,而且除了部落格,我還有好多事要處理,跟想做的事情,我最喜歡手作,金屬編織,奧剛,譚崔項鍊,或是養水克菲爾,或是養其他菌,還有我也要花時間做翻譯,看地球編年史,或是說一些想要做的線上進修。

我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寫,相反是我有好多話要說,但是我覺得我無法日更,我想要隔日更,因為這樣我才能更好的運用時間,而且有時候我要找圖,修圖,真的都花我很多時間,所以我在想,我要改變我的經營方式。
我把脈絡都畫出來,所以我也在想那些要先完成,那些可以輕鬆寫,講外星人、靛藍小孩的事情,我不是說說,我是實際上的生活體驗,我也在抓我的生活平衡。

雖然我的內容偏向老高,但是我也希望呈現出來是我有思考的東西,不是別人說什麼,我就照抄全收。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