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兒子有預知能力,還是剛好巧合。
昨天我本來就是跟免費社團的朋友預約來我家拿沒有再用的曬衣桿。
所以我在診所的時候,對方打來給我,說到我家了,我跟他說我臨時帶小孩去看醫生,等我一下。

當我騎車到家,我看到一台車不是我們這邊的,我知道是廢友的車,可是開車門的是一位阿豆阿,用英文跟我說他太太去圖書館,我說沒關係,可以等她。

兒子聽到我在用英文,就衝出來說 : hi ,how are you ,my name is Benjamin, I'm 14 years old,I was born in 2007,what's your name?
熱情的把手伸出來握手。
對方也過去握手,講他的名字,一個不是用英文發音的名字,我記不起來。

我兒子就很努力把他都會的英文,一直跟這位阿北互動,一直講他是國中生,你叫什麼名字,你從哪裡來,完全不怕生,我快笑死了,真的學習英文就是要厚臉皮。
其實,我對於未來2030全民英語政策相當不以為然,因為不切實際,我想之後我會講出我質疑的點,我在擔憂什麼?
我覺得我兒子是不是計畫通?知道今天會來個歪果人,所以就故意淋雨感冒,來個不期而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意淋雨 歪果人 計畫通
    全站熱搜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