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暑假做的個案,只要小孩放長假,我就進入一種停頓期,雖然個案照做,但是我也陷入一種很深的憂鬱,覺得自己沒有用,但其實這也是一種感覺,時間還是繼續往前,訂單一樣來,個案繼續做。
以下圖片我都是用電影"沙丘"的劇照,來表達這個故事比較貼切。

電影 沙丘 劇照

我以為我幫我朋友做"哥哥的藥草蠟燭",這件事情就已經過去了,但是我朋友還是繼續找我講這個話題,我覺得還有東西沒有挖出來,所以我朋友才會繼續講這個話題。
於是我這次沒有用做作品的方式來解阿卡西,反而是兩個人透過FB messenger,還有 messenger的電話來挖阿卡西,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有身心靈的底子,所以要靈視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引導,都可以很自然地講出來。

沙丘 劇照

我是很困惑為什麼這個男性腳色對我朋友而言是哥哥不是伴侶,我感受到這是一個地下城市,外面是滾滾黃沙,而且場景不是在地球上。
這個地下城市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樣,生活機能良好,而且地表的滾滾黃沙是最好的掩護,他們的祖先是從外地躲避戰亂來到這個沙漠,並且在地下建立城市與文明,偶爾才會出現沙漠,打扮成為一般人去貿易,或是採買,他們是這個沙漠的傳奇,也是傳說,有人目擊在夜晚之時看到這群人主持宗教儀式,可是他們總是無法找到這群人,他們的神祕很令人想要去探索,去找尋他們的存在。

沙丘劇照

與其說是要找出這個傳說中神祕的種族,也有些人想要來侵略跟佔領這個地方,只是大家不得其門而入,而他們也是平安的生活在地底下,擁有上千年的安寧。
他們只記得祖先是從地面來到地下避難,並且建立文明,但是祖先從哪裡來,他們已經沒有印象,甚至是上千年的安逸,他們也忘記什麼是戰爭,也沒有自己的保衛隊。
但是再怎麼縝密,都有人破解,大舉入侵這座地下古城,這些外來入侵者發現地下城通風良好,擁有豐沛水源,擁有獨特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很讓人羨慕。
戰爭是無情的,地下城的人手無寸鐵,根本無法抵禦外來的入侵者,人民被屠殺殆盡,剩下變成戰俘,這座地下古城被攻破了!
而我朋友當時年紀很小,只剩下他跟他哥哥相依為命了,其它的家人都戰死了,最後連哥哥都死了,留下他一個人,因此他們兩人非常思念彼此,這也說明為什麼他們是兄妹,不是戀人,只是他們都投胎來到地球上了,卻沒有機緣可以繼續成為家人,也錯過投胎機會,沒有成為婆婆沒有生下來的大哥,所以藉由這個機會解開阿卡西的謎團。
昨天他來問我故事寫了沒,我也才慢慢地處理我自己的情緒,準備好來寫這篇。
對了9/10-10/2這段是水星逆行喔!靠驗我們對於工作、生活、感情的平衡喔!
喜歡我的文章 請註冊一起當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 rRB1mk4EC

上一篇 哥哥的藥草蠟燭 哥哥的藥草蠟燭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