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客戶了!只有老客戶會這樣對如此任性XD,予取予求,給我出功課!
就是會丟一個概念給我,要我去創作,你們看到的項鍊已經是第三版,前面的創作都讓我覺得少一點點,不然就是覺得做得很醜,或是哪裡覺得有問題不對勁。

前面兩個版本是用拉長石當眼睛,但是做上去才發現問題,因為拉長石的反射不是很好拿捏,這個項鍊頭很難做,怎麼做怎麼失敗,這讓我對作品吹毛求疵的人來說真的很沮喪。

光是荷魯斯之眼的草圖不知道畫多少次了,才凹出這樣的線條,眼睛用紅瑪瑙,紅瑪瑙避邪,也是協助落地的能量,強化海底輪,身體健康,豐盛。
眉毛與眼睛之間是粉晶,粉晶也是豐盛,還有療癒心輪的能量,眉毛上面是風景石,風景石是可以當護身符,防止邪靈入侵。

荷魯斯之眼又稱真知之眼、埃及烏加眼,是一個自古埃及時代便流傳至今的符號,它是鷹頭神荷魯斯的眼睛,代表全能全知之眼,其右眼象徵完整無缺的太陽,其右眼有著遠離痛苦,戰勝邪惡的力量,其左眼象徵有缺損的月亮左眼亦有分辨善惡、捍衛健康與幸福的作用,亦使古埃及人也相信荷魯斯的左眼具有復活死者的力量。
因為這個項鍊是透明的,所以同時具有左眼,右眼的功能,但是我是設定是以左眼為主。
我的粉專: Jud魔法館y's Judy's 魔法館 ​​​​​​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