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於宇宙一直蠻著迷的,但是當時印度的月船二號登陸月球失敗,對我來說也不過就是一則新聞而已。

當我知道這個登入失敗,多少也是覺得悵然,好可惜,就差2.1公里就可以著陸月球了(1),既美國NASA最後一次人類登陸月球是1972年12月發射阿波羅17號後,再也沒有人類登陸過月球,這期間的月球登陸,都是非載人登陸,怎麼會科技越來越進步,可是載人登月卻停止了,發生什麼事情? (2)

月船二號 美聯社

平常,我多少會看關於天文物理的科普頻道,或是相關的報導,那次印度登月失敗後的有一天我就心血來潮很想看關於當時月船二號的新聞,也是演算法帶我一直看相關的報導跟解說,突然間有一個很強烈的訊息進入我的腦袋: 因為印度要著陸的地點太敏感了,會把外星人的基地或是出入口曝光,所以才會在最後一刻讓計畫失敗。

如何讓月球登陸計劃失敗呢? 當然不可能用任何物質的方式比如出現飛碟,出現外星人來破壞,或是發射武器的方式,這樣不就告訴正在看直播的地球人有外星人,有飛碟,或是發射武器,讓地球人擔心是否會有外星人要侵略地球嗎?
所以他們用他們意念,或是磁場的電波去干擾儀器,讓訊號消失,墜落月球其他相對安全的地點,讓他們不要被曝光。
原來想要一直看關於那次印度登陸月球的影片,是被外星人引導去看,在告訴我事實真相。
關於很多這類事情,我都是事後才知道,或是感應到的,也剛好昨天看到將榮晃博士發文外星人與古文明解密系列之14: 登月計畫大騙局:月球是外星人基地影片,很有感觸,就想把我那時候發生的事情寫下,我不希求任何人要相信我寫的東西,因為基本上我也覺得為什麼是我?
資料引用
1 月船2號 2 登陸月球

月船二號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