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施打疫苗防疫,我是贊成的,雖然不少身心靈老師會說打了疫苗會降低靈魂的層次,或是降低振動頻率,可是他們沒有說打完之後,也會恢復振動頻率,或是更好的狀態。
他們只看到前半段,沒有看到後半段,要是沒有疫苗,或是政府不鼓勵打疫苗,整個醫療系統崩潰,大多人得到感染死亡,也是整體社會的靈性層次拉低,他們怎麼不講這個呢?
我的朋友因為打了疫苗,他的身體反應太大了,已經好幾天,所以我就幫他做金字塔的能量手術搭配特斯拉369的模式,祝福他減輕負擔,我並沒有產生任何肢體觸碰,也沒有叫他不要去看醫生,只是我能給與是祝福。
所以,當我在能量密室幫他做能量手術,我先幫他頭部能量做引流,因為他覺得他的腦壓有點高,頭昏腦脹,他是有改善,但是還是很痛苦,於是我進去再做一次手術,進入更深的冥想。
我讓他作全身的能量引流,打了疫苗,是外來的能量介入,也是我們的身體免疫系統正在作戰跟融合,所產生的身體反應對他來說很大。
大規模的引流到地下,也引流到宇宙虛空當中,去分散他龐大的能量,也請水悅星長老Kasku 協助,同時,我看到一尊鮮紅的佛出現,是五方佛的南方寶生佛出現,讓能量引流到虛空中,更加快速龐大,接著我看到心輪出現一條宏偉的東方龍來協助清理。
我張開眼睛問對方說有沒有比較好,他說改善很多,同時他也看到自己家裏擺設的祭壇有很多成千上萬的龍在祭壇嬉戲,他覺得很酷。
但是他的狀況在下午,又有點狀況,我突然覺得胃酸逆流,滿口苦水,他講自己又開始不舒服,我繼續進入密室處理,發現我怎麼自己一直在抖動,他那邊能量都是黑色,跟早上不一樣,到今天都是時好時壞,我們才想到他在跑水悅星議題,那些能量同時一起回歸讓他身體造成極大的負擔,但是他也知道這是很大的清理,因為當他狀況好的時候,是比之前健康是更好的。
水悅星的議題,其實我們跑得很劇烈,因為我們當時身心受傷都很大。
昨天,我兒子也幫我們釐清水悅星,火星的時間軸,讓我們更清楚整個過程。
我們都在療癒的路上,慶幸遇到彼此,所以可以互相扶持,也很多外星高靈來協助我們度過難關。
施打疫苗,需要評估自己是否能夠負荷,也要評估哪一種疫苗,對自己反應比較少,但是一昧污名化疫苗,對於整體社會沒有幫助,加深對於疫苗的恐懼,其實自己也是造下極大的業力,未來也是需要承擔的。 273616587_458179519347716_3696047279069808878_n.jpg

arrow
arrow

    Judy's 魔法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